Sunday, February 5, 2012

好累

词曲:小万

为你付出
燃尽了所有的心血
也耗尽所有的能量
却无法阻止你的爱冷却

你轻易的承诺
我却单纯地相信
以为找到了归属
其实,一切都不属于我

只想找一个可以永远停泊的港口
我很失败 也只好再次起航
放下承诺的包袱 还你爱的自由
封锁了自己 掉进了漩涡

好累,我真的好累
爱了你 却失去了自己
脸上的笑容渐渐消逝
像没有阳光的树逐渐枯萎

好累,我身心疲惫
因为你 我厌倦了漂泊
也不再相信山盟海誓
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最痛

2 comments:

  1. 第三段啊,
    也只好再次啟航,封鎖了自己,陷入漩渦??
    也只好再次起航(不就是等於要重新開始新的生活??,何以去到後面卻又封鎖自己呢?)

    解開你的包袱,比較像是你被包袱壓著,跟你還愛的自由沒關係吧~~不如,解開我的束縛,還你愛的自由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ReplyDelete
  2. 此地没有留人处,船只无法再逗留了,被迫。。。也只好再次起航。。。毫无目的地漂泊。。。虽然说起航了。。。却一点也不自由。。。外面的大风大浪,冷言嘲语,心里就封锁了,掉进了大海的漩涡,不由自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