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日11月11年

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万岁
强烈拒绝脱“光”

没什么上来写日记
决定今天一定要留下痕迹

其实在这么一个特别的日子
心情却没有特别的澎湃
心里依然想着那个人
她现在很幸福,有个在国外念书的男朋友

前个星期家里大闹了一场
因为爸爸闹脾气了
原因我不想说
我竟然对着嘴边挂着死字的爸爸
破口而出:“你捶胸口,我也跟着你捶。你死掉,我也即时跟着去。反正我也不是很想活下去!”
过后我躲进房间流泪了。
过后,妈妈进来了。我竟然把收在心里很久的想法告诉她。
说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结婚。妈妈坚决反对了。
然后她说她有个朋友的女儿没有对象,要给我介绍,
我说:介绍了我肯定甩掉。你不用浪费心机。
我知道这么说很伤她的心,可这就是我的想法。
我不相信婚姻,也不相信爱情。

也在姐姐的fb上看到》》》
刚看了一大堆我弟的墙,我的眼眶泛红了,越看下去泪水就直落两行掉了下来。如果我是我妈,我一定很伤心难过。每天看到妈,越看越清瘦,妈真的老了,她生了前面三个都是女儿,坚持再生终于搏到唯一的一个儿子。如今此儿子却做出此决定,站在父母的立场,他们一定很伤心。而我,也即将为人母,现在的确很心痛。为什么会变到这样?

。。。。我更是伤心。


最近看了台湾隋棠演的《犀利人妻》
里面的每句话对白,每个情节
都曾经发生在我身上
往事一幕幕地涌上心头
徘徊在我心中

也许,我并不是那么失败。
也许,再苦的生活中,还是会有甜美的时刻。
也许,甜美的时刻,我不需要等别人给我,我也能自己去创造。
也许,这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没有过不去的关。

人家说时间能治愈一切,
已经很多年了,
我还是这么忧郁
我还是那么灰暗
我更独行了。
也许,我需要的时间是几十年吧!

《我爱飞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