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心情寄语(十二)

阿哈,你在哪里呢?
人类不如电脑,
拼命地、强硬地、
想删除一段记忆体,
是多么痛苦,是多么残忍。

干燥的我,
期待着下雨天,
湿了的脸颊,
在雨中可以得到最好的掩饰。
就让雨来当我最好的伴吧!

讨厌每日夜晚的到来,
每当日落后,
我就变得无比落寞,
害怕睡着,
害怕无尽的梦魇再来侵袭。
埋藏在心里最深处的压抑,
无法控制地在梦境里折腾我。
因身体的本能,
睡梦中,我咬紧牙根,
感觉上很紧很紧,
睡醒时。。。
嘴巴关节很痛,
牙齿很酸,
也流血了。。。


每天都在累。

每天都在烦。
像一条拉得太紧的弦。
但一切都是咎由自取,
怨不得他人。

说了要戒掉。。。
就是戒不掉。。。
我很久没笑了
不是不想
而是。。。
又从何笑起
只能在面子书里,
发些思绪短文、笑话,
自我取悦
自high。。。
日复一日。行尸走肉
期待着落空无数的惊喜
面对着周围许多虚情假意
感觉心好冷
冷得颤抖

毕竟一切远走了。
何必再想。
两个人不一定等于我们。
烟花绽放得如此迷人,
但美好的瞬间都是短暂的。
太吵闹的环境,
可能真的不适合我了。
安静。。。也许是最好的选择。

前方茫茫。。。
我望而却步了。
失去方向,找不到任何标记。
可能是走的人太匆忙。
忘记丢下指引我的箭头。
自己都不知身在何处,
又怎能祈求别人停留原地。
我不恨谁,
只是在抱怨自己。
我想是不是该我走了,
留下的毕竟只是回忆。
不想再自欺欺人了,
永远学不精的我,
总要飞蛾扑火。
你亦不是他,
永遠猜不透他在想什麽。
他亦不是你,
永遠不晓得你在做什麽。

今晚注定伤感了,
留下的文字注定搁浅了,
就自己跟自己对话。
万,你好吗?
我一切都很好。。。^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