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沉淀过后的成长

对于亲人一定要珍惜
能够当兄弟姐妹 已经是修了好几世的福
今世才会有这样的缘分 在我失去自由的这五周
母亲和弟弟 不顾长距离的每周探视我 这才让我明白
对于人生来说 该珍惜的人是你的亲人



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有是放手,有时候是等待,最重要的是信任和包容

许多人爱一个人方式 就希望他能够一直在身边 最后信任包容变成控制
最后甜蜜的“骨中骨”和“肉中肉” 变成了“骨刺”和“肉瘤”
何谓肉瘤 ?
肉瘤就等于是无谓的疑心病和被害妄想症等等会造成
你另一半困扰的软性思想控制行为
而骨刺呢 ?
就等于彼此语言暴力,甚至是孤注一掷的肢体冲突,
之后就变成每天都会发生的精神虐待
若两个人发展到这样无法挽救的结果 干脆直接放手别再耽误双方 另寻各自的幸福才是上策


等待一个人最需要的如何在等待中让自己过的更好
也在于如何去调试经常袭击自己的孤独感 因为等待也应该是一种幸福
而不是让你变成更堕落的理由 因为你堕落了自己都无法照顾自己 你如何再照顾别人呢?


信任一个人和包容一个人说起来简单 但是做起来很难
一不小心就会造成上述的局面
在一起的两个人本来就来自不同的家庭观念 不同的生长背景
所以信任你爱的那个人 并且互相包容 这样应该不难吧
在追求她的时候 不是也花了许多心思去博取他的好感吗?
只要再多给些惊喜的加温 将来才会走一辈子

最后 我只想说 我很幸福 也希望各位能够同样的幸福
少点抱怨 少点争执 幸福就会在你的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