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一个人十天九夜的旅行

头两天真的很彷徨,
真的很无助,
好想即刻回家。

反问自己,
干嘛这么折磨自己呀?
但是还要一个星期才能回家,
也只能撑下去了。

身边没人跟我说话,
人给我壮胆。
身边任何联系也没有了,
没有家人,
没有朋友,
没有同事。
 

既来之,则安之,
一路步行,一路看。
看看人情世故,
看看当地的作息,
思考人生,
慢慢地就忘了恐慌了。

一个人一天步行十几公里,
个人吃饭,
一个人搭长途巴士去苏州,
一个人搭公交车,
雨中漫步十公里,
买个包子,
一边走,
一边啃,
也慢慢感觉很自在了。

这次旅行是个很不错的成长,
我的内心更强大了,
学会接受真正的空虚。
遇到过很多人,
有几个都可以好好聊得来。


 
一个人十天的旅行,让我好好认识自己了,
让我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
让我在陌生的环境,
试着走出来属于自己的那一条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