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新年真的会快乐吗?

还有三天就是正月初一新年了
陈年往事逐渐浮现在我的脑海
百感交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沉闷
有些遗憾,有些失落,也有些伤感
记得一年前,也是新年期间
晴天霹雳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们在回家的路途中也大吵了一顿
对于第三者的介入(或许在他们眼中,我才是第三者吧!)
我被打沉了,相当的沮丧
新年只躲在家里,初二也不跟随家人出去拜年,
别人新年大吃大喝,我却完全不想吃东西,
整天以泪洗脸

今年的新年,我同样地也是孤单一个人
碰巧也愈伤了情人节
我能忘了一切,开心地渡过吗?
连续七年,我的情人节都有人陪伴
虽然去年我也是单身,
但庆幸的是,你还陪在我身旁。。。

今年却是久违地再一个人渡过
也许是姻缘吧!
两个日子坐落在同一天,
是为了让我不会孤单吧?
我祝你新年快乐以及情人节快乐
也祝你“梦想”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