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兴趣

最近对于我的MBA课程
我变得无心又无力
不懂我读来干什么!
工作量越来越繁重
老板视乎当我是超人
造成我放工后
只想好好发泄
只想好好玩了
自然地对课业有一种不屑一看的感觉
变得除了工作时间的勤奋
其余的时间就是堕落地上网

硬着头皮继续上课
课业也是最后一分钟的赶完
考试也是前一天才读
拜一到拜五上班,周末上课
好累啊!

其实我很想修读音乐
很想创作很多很多的歌
究竟是前途(MBA)比较重要
还是兴趣比较重要呢?
或许有些人会跟我说
兴趣也可以当成前途
我并不是对音乐有很多的天份
我只是对音乐有很浓厚的兴趣
因此我应该不可能选择兴趣吧?
创作呢?玩玩就好了。。。

4 comments:

  1. 为什么?兴趣是不能当饭吃。。。我已经听了三分之一的人生, 为何呢?难道我就不能做我喜欢的?是不能,不被认同还是不准?还是因为孩子就必须活在父母的期望下,完成父母达不到的愿望?

    ReplyDelete
  2. 我以前也是很想选择我的兴趣,跳舞演戏音乐,但也是没有很多的天份,只是比一些人多了些。。所以还是放弃了兴趣这条路,不过慢慢长大了,发现如果做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再怎么做也是不会很成功,所以慢慢的。。Minor兴趣,Major前途咯。。至少觉得开心点。。^.<
    当然有些人的兴趣,就是对这电板,那。。他就是最幸福的,因为有前途又是他兴趣的。。。哈哈。。

    ReplyDelete
  3. 你果然很多才多艺哦!芭蕾,琵琶,钢琴,跳舞。。。
    对,minor兴趣,major前途。
    很像狮子座的人。。。

    ReplyDelete
  4. 全部半桶水啦~~琵琶和钢琴目前是半桶都不到。。不好意识误导你了=p

    我就是狮子座~^_^(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