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一个人就好

好喜欢刘力扬的歌
尤其是《一个人就好》和《寂寞光年》
一个很有个性的女歌手
一种很独特的唱腔
很适合唱悲伤的情歌

就如歌名
我打算以后都一个人过
在爱情世界里,我已经认输了
我这么做会很不孝吗?
家里只有我一个儿子
他们要抱孙就只能抱姐姐和妹妹的孩子
我已经放弃了新加坡的职业
回来槟城工作了
就算不结婚,我也可以努力赚钱
好好孝顺与报答父母

最近得晓我的一个小学朋友
大学毕业后就出家当和尚了
我非常的震惊
心里也有种莫名奇妙的感觉
我也搞不懂是什么感觉
已经好久好久
我的心情总是起伏很高
一阵子平稳了
一阵子又低落了
一阵子想通了
一阵子又塞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