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第三者

词曲:小万

一栋大厦里 住着你我他
搞不清楚到底谁先入住
或许我  出现在不对的时间
让你~陷入两难的局面

一条小巷里 独自走的我
发现我的影子不属于我
也许我该 暂时出走你的世界
让我们~逃离痛苦的边缘

三人行 谁该被淘汰 
对于你的爱 我无从释怀
眼前的未来 被重重的加锁门挡住了

第三者 其实也很悲哀
明知道 花不会盛开
也不会结果 我就是放不开
只能独自忍受 寂寞的煎熬
一个人睡的双人床

第三者 我到底该不该
明知道 得不到祝福
也盼望不到 你全心全意爱我 
只有独自悲哀在爱情的监牢
只有自己跟自己 白头偕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