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我的孩子

Yeah终于在上个星期四
拥有我人生中第二个
自己买的乐器
第一个是口琴
现在这个是
taadaaa~~~






Yamaha的键盘(Keyboard)
谢谢淑妃的介绍
我才能以优惠价(RM1260)
买到功能这么强的键盘
要她驾车载我去到Tanjong Tokong买
真是太感激她了

要给它取一个名字先
既然它是黑色的
那么酷,那么Pro
我就叫它
~~~酷酷小黑~~~

超爱它的
将它视为我的孩子
在我写歌方面,应该会大大帮助吧!
希望我会有时间跟它好好培养感情吧!
怕我会太忙而冷落它
它的功能太多了
自己的音乐底子又不是很好
站在它的面前感觉自己好像白痴
现在也是自学的
买了几本键盘教学的书
祝我成功吧!

最后。。。
还是想再次说声
SP...淑妃!!!谢谢你~~~

4 comments:

  1. 小事一幢。。。喜欢分享。。。开始还担心会介绍错呢。。希望你真的喜欢啦~~^.^V

    ReplyDelete
  2. lol...又是一班音乐人,呵呵

    ReplyDelete
  3. 不用担心啦!淑妃。。。我喜欢。。。

    哈哈。我只是摆款罢了,还算不上音乐人。。。

    ReplyDelete
  4. 又是一班部落人,sorry you wan spam ur comment bo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