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病倒了

连续两天发烧不能退
不是伤风感冒
应该是“出单”吧!
对不起,让你担心受气了。。。
我也不想的啊。。。
谢谢你的照顾。。。
对不起,打乱了你的生活节奏

最近都忙透了。。。
公司的工作一直增加,
就把很多工堆积如山,
一直都有紧急的工要赶,
手头上的工本来可以预期完成,
但是却被很多突如其来的工,
以及还要去帮别人的工而开会。。。

刚刚的周末也刚考完Strategic Management
希望可以及格吧!
离下一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我可以好好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好地让咱们的回忆更精彩
好好地进修我的音乐。。。
写更多的歌。。。
总结一下,目前的歌有:
1。另一种幸福
2。好累
3。心动
4。雨中倒退的我
5。Stephine(进行中)
6。我爱过你
7。原谅我
8。第三者
9。拥你在怀里
10。My Last Song(进行中)
11。心家(进行中)

4 comments:

  1. 心家。。没听你提过。。加油!希望你早曰康复。。。

    ReplyDelete
  2. 只是一个概念罢了。。。歌词还没开始写过。。。
    谢谢啦。。。我会早日康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