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一人世界

一个人的世界,
很安静,
安静的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和心跳声。
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
如此这般的轮回。

冷了,给自己加件外套;
饿了,给自己买个面包;
病了,给自己一份坚强;
失败了,给自己一个目标;
跌倒了,在伤痛中爬起,
并给自己一个宽容的微笑。
是啊,我总是一个人。。。

聪明的人喜欢猜心,
也许猜对了别人的心,
却也失去了自己的。
傻气的人,喜欢给心,
也许会被人骗,
却未必能得到别人的。
我们彼此隐忍着坚强:
你以为我刀枪不入,我以为你百毒不侵。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
别想两个人的事,
把回忆丢在一旁;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
只想高兴的事,
把忧伤抛在脑后;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
来到一个人的浪漫,
释放你的情感,
敞开你的心灵。

------ 其实一个人的时候,
心在隐隐作痛,泪在蠢蠢欲动。

4 comments:

  1. 还是那么喜欢你的文笔~~

    ReplyDelete
  2. 我也喜欢。。
    一人世界。。
    这时的我。。拥有最真的一面。。

    ReplyDelete
  3. 你的文笔好棒,足以和我另一个朋友(家铭,不懂你认识吗,也是UTM,84年FKM的)媲美

    ReplyDelete
  4. 要看照片才知道,因为这名字不曾在我记忆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