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我好废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转眼间周末就这么过了。。。
废废的我什么事都没做到。。。
原本打算去Jerejak的(泡汤了)
过后打算去Gurney的(也泡汤了)
然后决定去看戏的(也无法去了)

结果呢!两天都是躺在床上睡觉度过。。。
应该是说“冬眠”吧!
两天的午餐都没吃。。。
就觉得自己很废物。。。
很久很久没过一个没有意义的周末了。。。
现在的心情还是蓝蓝的。。。
看来明天工作也是一条死蛇吧!

突然发现自己不懂音乐了。。。
麻木的细胞。。。
让我怎么哼,也哼不出旋律来。。。
难道我的情感麻木了?
我那一点点的才华突然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面对着键盘,感觉好不自在。。。
我是怎么了???
还是暂时拿下这些旋律吧。。。
对着自己的歌,自己的部落,自己的文笔。。。
就连面对着镜子里的面貌
也感觉好陌生哦!!!
对着镜子说:你很像废物,我不认识你!

心里感觉空空的。。。
肚子却感觉饱满的。。。
感觉我应该是很想哭的。。。
但就是哭不出来。。。
就好像我的心不见掉似的。。。
变得麻木。。。
欲哭无泪。。。

"人人都觉得永远会很远
其实它可能短暂得我们都看不见
每个人都是单数。。。来时是。。。去时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