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窒息

最近真的好累
被永远都做不完的工作
还有繁重的课业
压得我快窒息了

虽说在别人的眼中
我是个准时放工的人
其实我准时放工
只是为了赶快回家
然后吃饱了就做功课
每天都得做到十二点多
甚至一点多

工作时我一点都不怠慢
老板看我的效率高
给的工作量越来越多
但完成的期限却越来越短
基本上我一整天的状态
就是两个字。。。“紧绷”
也让我觉得在忙碌的生活中
心里是更加空虚的

付出的爱,收不回来了,
心里的空缺一直都无法弥补
心里的伤痕一直都无法痊愈
我真的活得好累
很想有个无忧无虑的环境
什么都不需要烦
一个人静静地躺着听音乐

前天晚上妈妈突然病倒了
突如其来的头晕
然后呕吐不停
那时候真的很担心
很怕失去她
不是怕会没人照顾我
我只是怕没机会照顾她了
妈妈付出了她的一生来照顾我们姐弟妹
我还没成功
我还无法让她享清福
想她分享我的将来成就
我要好好孝顺你

虽然说新加坡的薪水很好
放弃了不错的工作
放弃了六十千新币的工作
回来马来西亚工作后
一个月才存到一两百块
还要供自己读书

但是起码我“回家了”
不再流浪了
不再怕赚了再多的钱
却无法在父母有生之年报答他们
因为往往后悔真的是太迟了
爸爸妈妈,你们要健健康康哦!

5 comments:

  1. me too think of give up $$$ and return to rm...life is so unfair : family love dream own, can make it at one time :(

    ReplyDelete
  2. we cant really make it at one time, just depend how much u weight them separately...the only way we can do is to achieve them one by one...

    ReplyDelete
  3. anyway hope that u stay positive always lor...be tough

    ReplyDelete
  4. I got different view, since young thinking of going far away...Leaving everything...Seem like selfis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