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二零一零年四月三日(星期六)阴

今天早上九点就到公司
我即将去的新公司正式开张
去帮忙把文件等等一大堆东西
从旧公司搬过去新公司
弄到三点半才走人

突然心血来潮
驾车去gurney
打算买吴先生(藤井树)的
《有个女孩叫feeling》
因为之前想阅读藤井树的文章
在网上查询后
认识了她(一个很特别的女生)
然后她就介绍了我这本
其实这本书我有买过,
只是买来送给了慧

进去popular逛了逛
找不到这本书
问了柜台的服务员
才知晓这本书没货了
很好笑的是
原本只想买这本书来读
买不到了,却还是花了两百块

这就是我的战利品

终于还是拥有了第一本个人的藤井树作品
藤井树的《夏日之诗》
典藏书盒版限量发行
里面有小说、
原著改编邱泽主演影音DVD、
浓情书卡 以及
卡片书


我是一个看书很慢的人
希望可以尽早读完

张小娴的《重量级情话》
张小娴描述爱情的文笔我也很喜欢


陈乐融的《我,作词家》
(陈乐融与14位词人的创意叛逆)
希望可以让我获得更多写词的灵感


《实用五线谱与乐理入门》
为了重新自学乐理的基础
实践我的兴趣


然后还有刘力扬的专辑《我就是这样》
好久没买专辑了
除了周杰伦以外
我都是上网下载的
看到林隆璇的新专辑《怎么开始忘了》
很想买,但价钱却RM65++。。。lolxxx


付了钱后就突然又一个念头
*不然去MPH碰碰运气*
*看有没有《有个女孩叫feeling》*
结果还是没货了
但是我又没空手而归
还是花了一百多块

张小娴的《我爱过,所以我活过》


Steve Ashworth 的
《Learn to Play Keyboard》


Paul Lennon 的
《Keyboard Player's Chord Bible》


一次过花了三百多块在两间书局
但是我很开心
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
买了三本音乐的书
希望我可以有恒心自学成功
好希望拥有一架keyboard或organ
用电脑钢琴软件学应该没那么容易吧?
毕竟电脑键盘和钢琴键的差别很大
又没轻重长短音

明天要去祭拜我的姨婆
一个小时后我住在淡汶时很疼我、照顾我的人
二年级就搬过来槟岛居住
在我中二时她就往生了
我却不能去送她
*父母不给我去*
这一直都是我心中的遗憾
今年的清明
*Yeah,我终于在槟城了。。。回家了*
特地向爸妈提出要去祭拜姨婆

然后星期一也请假了
清明节的正日
和爸妈去祭拜婆婆

回到家已经晚上七点了
好累。。。
今晚应该是会开着刘力扬的歌
读着吴先生的书吧!
这个周末应该又是这么就过了
我想应该无法完成《心动》的作曲了
下个周末又是另一个新科目的开学
(Strategic Management)
希望不会像上一科那么忙吧!
好像去看电影
有人要陪我看《初恋红豆冰》吗?
我请他/她看。。。

12 comments:

  1. 藤井树的《夏日之诗》
    典藏书盒版限量发行
    里面有小说、
    原著改编邱泽主演影音DVD、
    浓情书卡 以及
    卡片书

    我要!!!!
    现在还有卖吗???
    我想看那DVD!!!!
    我在网上一只下在不到那片段 T.T

    ReplyDelete
  2. 我也是下载不到那片段。。。

    你有《有个女孩叫feeling》吗?可以借我吗?我找不到。。。没货了。

    ReplyDelete
  3. 我也是没有。。不过,我在旧的Sunshine Farlim对面的"开心企业"好像是这个名的店看过。。

    ReplyDelete
  4. y u choose to buy ?but not other title?

    ReplyDelete
  5. buy the 《夏日》?or 《feeling》? u recommend the to me mah...

    ReplyDelete
  6. i mean《夏日》...izit?i recommend u a? =p
    act..i can share those books with u..if youwan...ei, ur name..=p
    after u read and u like it onli u buy ur own to keep it...so..if after u finish 《夏日》i hv , and ,one more , im half way for this..i like among all but not include ...^^
    ll u b same class with my sis again?nvm...i ask her..hehe...

    ReplyDelete
  7. 那天我有看到《六弄》和《流转》。。。但是没卖。。。打算先看《feeling》和《夏日》先。。。等我看完了再跟你借。。。嘻嘻。。。我看书很慢的。。。不像你用四小时就看完了

    ReplyDelete
  8. i mean《夏日》
    izit?i recommend u a? =p
    act..i can share those books with u..if youwan...ei, ur name..=p
    after u read and u like it onli u buy ur own to keep it...so..if after u finish 《夏日》i hv and ,,,one more im half way for this..i like among all but not include ...^^
    just nw at office donno y all Chinese words knot show...

    ReplyDelete
  9. now i also cant see the Chinese word tat u had type, izzit 《答案》,《寂寞》,还有《流转》你看到一半?

    ReplyDelete
  10. =.= wat happen lea???
    i hv "wo men bu jie hun, hao ma?", "da an", "ji mo" and "liu nong" while "liu lang" im half way...paisei a..spam ur comment box...=p
    i like "wo men bu jie hun, hao ma?" among all but "feeling" is still the best..
    i can borrow u all..wait u finish 1st la ^^

    ohya...all the best for ur "strategic management"...BIG BRO!!

    ReplyDelete
  11. haha, then i have to thank you 1st...ur sister is also taking tis subjec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