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心动

词曲:小万

我想是我的错觉
不该对你动了心
爱情本来只是场游戏
我却永远不想结束

*我想是我多心了
不该沉醉于暧昧
一切终究只是场烟云
我却懵懵迷失在雾中

#害怕靠近你 而动心
只想远远地看着你
永远保持安全的距离
因为我 害怕再次受伤

不敢靠近你 而后退
深怕我早已经爱上你
拼命否定心里的感觉
其实我 已无法自拔
(Repeat *)

心动是你对我 残酷的惩罚
等待是我永远 越界的代价

#害怕靠近你 而动心
只想远远地看着你
永远保持安全的距离
因为我 害怕再次受伤

不敢靠近你 而后退
深怕我还是爱着你
拼命否定心里的感觉
其实我 已经爱上了你

3 comments:

  1. 我动心了

    害怕靠近你 而动心
    只想远远地看着你
    永远保持安全的距离
    因为我 害怕再次受伤

    拼命否定心里的感觉

    想太多了。。。

    I "Like" it!!!

    期待你的作品哦~~^.^

    ReplyDelete
  2. 很喜欢。。。

    爱情本来只是场游戏
    我却永远都不想结束


    害怕靠近你 而动心
    只想远远地看着你
    永远保持安全的距离
    因为我 害怕再次受伤

    ReplyDelete
  3. 昨晚完成的。。。曲还没完成。。。为了配合曲,或许词会有些小修改。。。希望这个周末可以完成

    有什么意见,请多多赐教。。。

    写《心动》,因为我动心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