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心情寄语(三)

很奇怪
今天凌晨五点多就爬起来了
查看自己的电话录音
发现我并没录到
明明在梦中我已经想到要如何继续《我爱过你》的旋律
而且还拿起了手机录了起来
或许是在做梦吧!
昨晚只做到的前两段就想不到更美的旋律了

昨晚终于把《雨中倒退的我》完整弹好
并放在mixpod里
终于完成第三首了
这次弹得并不是很满意
好想赶快拥有一架keyboard

一醒来满脑子都是你
不懂我踏出了这一步是否是对的还是错的
但是我又不想因为无法表达我的心意,
而会遗憾终生
喜欢就要勇敢说出来
我并没有打算改变现况的打算
只是希望你能容许你又多了一个爱慕者
我也没有向你逼近的意图
一切自然。。。随缘就好
希望你不要因此而警惕疏远我

3 comments:

  1. PSR-E413 我的老师大大推荐我买,当我还没买这架钢琴时 ,RM1.3k 应该还可以减价的 (= 不过Keyboard没有那重量感咯。。(=

    ReplyDelete
  2. 重量感。。。好难抉择哦
    这个型号我会记住的,谢谢你的分享,免得我到处询问意见,然后买到不好的。你有空且乐意的话,或许会请教你。。。陪我一起去选。。。嘻嘻

    应该很快可以买了。。。如果我还在新加坡工作就好咯。。。回到来这里,这一行业,起薪很低

    ReplyDelete
  3. 没问题。。非常乐意。。
    只要你知道你的Budget,你要的features,那就可以很快找到了。。如果看中了可以问问比较懂的人的意见,他们没有不好的回应,那就搞定!!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可能你在新家玻。。有很多钱没时间花啊。。=p

    现在也很好啊。。(=不是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