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原谅我

词:小万

女 :我想我不适合
再次踏足爱情的领域
爱情的道路上充满了玻璃碎片
还有许多被割伤的血迹
我很害怕~

男 :原本已经决定了
向你表明我的心和意
欲言又止的我再次退缩了
因为我发现我只适合
一个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男:原谅我 不懂爱情
总是那么懦弱
我怕我太在乎你
女:让你失措 男:无奈
女:我的爱 男:让你疲惫

女:原谅我 不懂珍惜
总是一再错过
我怕你爱错了我
男:让你等待 女:心碎
男:而你的心 合:为我流泪

男:其实我很爱你 女:很想跟你在一起
男:只因为我 ~ 女:深怕伤害你
男:在幸福的时候 合 :我离你而去 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