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我爱过你

词曲:小万

水上的枯叶只能原地打转 逐渐腐化
明知道记忆终究会淡去
却很想留住一些感动的时刻

心中的死结只能越绑越紧 无法解开
明知道只有自己去承受
却不能控制每晚想你而掉泪

我想我渐渐不爱你了
我想我开始痊愈了
我的疼痛已逐渐麻木
我总该为自己而活
寻找属于自己的影子

I loved you before
已停止的心终于动了
噩梦终于醒了
我再也看不见你的背影

I loved you, tat's all
已收回的心正在等着
等待着我另一个幸福
另一个懂得珍惜我的人

我只想对你说 我爱过你
如果有得重选 我还是会爱你
谢谢你 爱。过。我。。。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