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心情寄语(五)

又开始忙碌的生活了
压力又接着来了
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必须时时刻刻激励自己
不要对生活怠慢
别忘了宠爱自己

刚刚赶完了一个project
把所有的图和竞标文件弄好了
这个project是The Shore
或者也称为Gurney 8
一个单位有整10k至12k平方尺
售价大概是3.5million
够变态。。。

已经放下的“包袱”
从大海的漩涡里逃出来
虽然身体因为生活的折磨
还是那么累
但是 我却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力很强
有很多很多的愿望
包袱变成了抱负
应该是心里有了她吧!

2 comments:

  1. Like the way you think POSITIVE ^.<

    ReplyDelete
  2. 我重生了。。。
    如果我都不救自己,是没人可以救我了。
    心也更坚强,没那么脆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