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喜欢雨天


这两天都有下雨
渐渐地。。。
我爱上了雨天
听着那狂风怒吼
看着那大树飞扬
仿佛。。。
不是我一个人在咆哮
不是我一个人在呐喊
不是我一个人在洒泪

独爱雨天。。。
仿佛,雨天是世界最美的风景
雨天让我感觉到
我并不孤单
有“你”陪着我
有些许的安慰
心情好乱
搞不懂自己的心
我应该怎么选择呢?

“伞外一个雨天
伞下一个雨天
一个淋湿身体
一个淋湿心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想念小时候
在雨中玩乐的时刻
此时此刻,
我正在听着阿桑的《受了点伤》

还记得在我中学的时候
有一次生病了
睡在佛堂里
有一个朋友
用钢琴弹着《关怀方式》
让我入睡
一切都很平静
只有悦耳的钢琴声
。。。睡得很甜

莫浪费今晚大雨所带来的温暖
让我拥抱这温暖入睡吧!
今晚会早点睡
听你的话
我会养成早睡的习惯
我是乖小孩来的哦!

《关怀方式》


《受了点伤》

3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雨天。。。
    无论是他的雨声
    他的天气
    道路上的情景
    都很好的感觉。。
    但不喜欢狂风暴雨








    很怕!!!
    哈哈~

    ReplyDelete
  2. 别怕。。。
    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惊

    狂风暴雨,感觉上地球正在哭泣,呐喊。。。很惨。。。救救地球

    看了你的部落,我有割了几个水罐,拿来当密封夹。。。很实用哦!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3. 难免我们也会不经意的作了一些自己都不知道自己错的事。。所以也会怕怕。。哈哈。。。

    小心别刺伤哦。。。用指甲剪的磨刀磨磨那尖利的位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