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终于。。。

终于完成了最后一份课业了
这一科真的要了我的命
马来西亚也会再多了一只熊猫---〉我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彻夜未眠,赶通宵,
但是一切还没结束
下星期有三个Projects要出Tender
结果咧。。。就把公司的工作带回家了
看来我这个周末又报销了
已经好多个星期没能休息了
自从新年过后到现在
下个周末又得搬公司
真希望我可以分身以及随心所欲地变三头六臂

好想去看戏
签了一张GSC的creditcard
到现在还没开张
有几张free ticket也还没用到
有点英雄无用武之地的感觉
好想去看《孔子》,《越光宝盒》等等

3 comments:

  1. 越光宝盒超废的。。。很无聊,但就是喜欢他的超无聊~在戏院内看观众一直笑,有多了个现场的好笑=p
    孔子就。。。可能我看时是很爱睡。。。所以我睡着了。。但是在家看的。。也是第一部让我睡着的戏,不是要表达他不好看,应该不错的只是,我在不对时候看吧~=p

    ReplyDelete
  2. 哈哈,谢谢你的分享咯!
    刚刚回家后就睡到现在才醒。。。哈哈

    ReplyDelete
  3. 你有朋友身在沙捞越的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