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星期天(雨)

心情好复杂
或许因为个人正在转变吧?
心里有太多的矛盾。。。
拼命地反抗。。。

今天只吃了两餐,早餐和晚餐。
早餐只吃了白粥
竟然可以耐到晚餐
我的食量应该是变很小了
之前很公司同事去吃“不肥”时
我也是竟然吃了第一圈就停止了
觉得很浪费钱
这样吃“不肥”应该不会肥吧?哈哈
就算是普通的套餐
我都吃到很勉强
比起以前的纪录,真是自叹不如

为何每次叩你总是没人接听?
好想找你聊天。。。
周末终于结束了
明天又是另一个新的挑战了

7 comments:

  1. 为什么
    我真的真的很少会没有胃口?

    伤心开心
    胃口也是那么大

    ReplyDelete
  2. 但是看你也是个吃不肥的人吧!

    ReplyDelete
  3. 吃不肥绝对是错的。。。

    我多么希望我是。。。=p
    哈哈~

    ReplyDelete
  4. 吃多一点“不肥”(buffet),就会不肥了,相信我。。。

    ReplyDelete
  5. 原来“不肥”就是buffet,我还以为是哪家餐厅的名字。。。哈哈。。。

    ReplyDelete
  6. 哎呀,原来我们有代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