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心情寄语(二)

功课做着做着又卡住了
就忙里偷闲,到处阅读人家的部落了
最近部落加了很多人
一些不认识的陌生人
或许因为是陌生人
才会很好谈吧?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舒服的距离”
让我们无所顾忌吧?
看到别人的脱俗,与世无争的心境,
自己的心也会平静许多

再回顾以前friendster的部落
心中有种奇妙的感触
总觉得以前的我更胜现在的我
是我退步了吗?
我也不了解自己在追求什么。。。
有点无助的感觉
原本平静的心又再次起伏了

买回来的好多本书都还没读完。。。
新加坡买回来的《分手清单》
读到一半就读不下去了
越读越伤感
我是真的不再相信爱情了吗?
爸爸给我的《大人恋爱反省会》
都是在述说男人的坏。。。无语
想去买《有个女孩叫feeling》来读

最近公司的大变动
让我心中非常伤感
两个老板拆伙了
就像离婚的父母
孩子没有了跟谁的选择权
因为我是电的部门
就自动跟电的老板
回来槟城工作也快半年了
还没通过试用期
因为我的表现不好吗?
心中有无形的压力产生
同时兼顾工作与课业
都很担心任何一方面会表现不好
希望我会有精力撑下去

在忙碌的当儿
我依然还是很想念。。。你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你的空姐课程读到怎样了?
你快乐吗?
你。。。。
(心中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
好久没慰问你了。。。
是我在逃避吗?

每晚都熬夜倒一两点
咳嗽总是不能好
好想过着洒脱的生活
但是心中总有无数的束缚
我的心啊。。。你在哪里?
你不见了吗?

因为中午吃太饱了
今晚就没吃晚餐了
现在一点多了
肚子有点饿
我又再减肥了

4 comments:

  1. 咳嗽要顾好好。。你那么喜欢音乐,嗓子应该很重要吧。。小心伤了嗓子,永远都唱不到好歌啊~~怕了吗?怕了吗?=p

    ReplyDelete
  2. 我已经失去嗓子很久了。又很严重的胃病,整天胃酸导流,导致声带受损。。。悲哀。。。

    ReplyDelete
  3. >.<
    对不起。。
    胃病也会损嗓子啊?
    别悲别悲。。塞翁失马焉之非富。。^.<

    ReplyDelete
  4. 没什么啦!已经接受了。。。只是音域很小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