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值得纪念的一天

二零一零年三月廿七日(晴)

昨天五点钟约了同学在理大哪
交课业给他拿去北大交给教授
一个人懵懵懂懂地驾车去到McD
(在很累很爱睡的状态下)
也是我第一次这么拼,
以前读书都是---〉睡觉最重要
哈哈哈

去到了就发生了一件让我很惊讶的事
就是最近刚认识的网友也在场
实在是大吃一惊
世界真小。。。她是我同学的妹妹
坐在她旁边感觉有点怪怪的
有点害羞
有点尴尬
有点脸红发烫
有点结巴
一切都太突然了
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况且我整个人都没在状态中

对于第一次见面的朋友
我一直以来都是个害羞的人
真的是典型的巨蟹座人
原本都以为只会是网上交心的朋友
没想过会见到面

比起照片中
你真人比较可爱
小妹妹,很高兴认识你
谢谢你借我笔哦!
你是值得珍惜的朋友
值得交心的朋友
希望我们友谊长存

5 comments:

  1. *眼睛真大大的*
    你真的记载这一天了????!!!
    哈哈哈哈。。。
    我也是很紧张,把Apple说成Appo..笑翻了~~
    你真的很害羞咧。。我还以为你会是蹦蹦跳跳的=p
    小妹妹也很开心认识你大哥哥。。。
    *Shake Hand*

    ReplyDelete
  2. 不可以记载吗?
    真的值得记载嘛!
    哈哈,appo。。。太可爱了 ^________^
    我是会蹦蹦跳跳,但只在很熟络的朋友面前。。。
    或许以后你会嫌我太吵咯??!!
    *shake hand*
    ps:难道你把我当成了lingal?

    ReplyDelete
  3. hoho...
    越吵越好!!!
    放马过来吧!!

    ^__________^

    如果我真的把你当Lingal
    你肯定是非一般普通人了。。
    因为目前没有人可以代替Lingal的位置 ^.<

    ReplyDelete
  4. 学古巨基唱的

    别再做情人
    做只猫做只狗
    不做情人
    做只宠物至少可爱迷人
    和你不瞅不睬
    最终只会成为敌人

    我宁愿是小狗咯!

    ReplyDelete
  5. 有时我也会希望我是小狗。。。但。。。他们肯定也有自己的苦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