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另一种幸福》

重新发过。。。

词曲:小万

# 那天晚上你对我说
这感觉已经不再存在
我很无奈 却只能等待
盼望你 找回那份爱

那个周末我对你说
请与我最后一次相爱
你施的爱 却是种伤害
也让我 不得不割爱

* Oh~ 原来这也是另一种幸福
心里有你 我不孤独
还你自由 让你去放逐
在爱情世界里 我已经认输

Oh~ 原来这也是另一种幸福
曾经拥有 也能满足
忘了所有 你和我的苦
在每个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不会再哭
(Repeat #)
(Repeat *)

爱已不在 要我放开 你说我会更幸福
真心爱过 无怨无悔 这就是我的幸福
(Repeat *)

这一切的回忆 让我 回味一生

4 comments:

  1. 很好!
    早就应该了。。。=p

    ReplyDelete
  2. hey, u try sing b4 a?
    try sing sing n share share with us......

    ReplyDelete
  3. use wat to record wor? dun wan lar...*shyshy*

    ReplyDelete
  4. besides the rythem, how's is the lyric? need to modify? i always welcome criticism...

    ReplyDelete